驼峰鼻矫正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0 13:50
驼峰鼻的存在虽然不会影响鼻子的功能,但是它却对人们的容貌美观有很大影响,其实现在整形技术那么成熟,驼峰鼻也是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变的,但是有不少人都会担心做驼峰鼻矫正会有很大的风险,对自己造成伤害,那么驼峰鼻矫正手术有风险吗?


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手术有风险吗?

  专家介绍,做驼峰鼻矫正只要求美者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驼峰鼻矫正存在的风险性是很低的,基本不用担心。做驼峰鼻矫正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只要是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术中没有太大的风险,术后会用石膏或胶板外固定,绷带加压包扎,术后三天到五天有肿胀的情况,会随着时间消退,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拆线。

  求美者其实不用担心有风险的问题,只要是在正规的医院做驼峰鼻矫正,手术安全和效果都有保障的。驼峰鼻矫正是采用鼻孔缘切口或鼻小柱切口,然后把多出的软骨组织和皮肤分离,如果求美者鼻尖过低采用截除的软骨进行填充,效果更好。

驼峰鼻矫正手术要注意什么问题?

  1、在做驼峰鼻矫正术前一定要进行常规的身体检查,如果身体情况不适合做这种手术,等身体好了再做矫正,否则盲目进行手术可能会影响健康的。

  2、手术一个星期前,要停止吸烟一个星期,吸烟可以降低血中的浓度,在术后会影响伤口的恢复,也应该停止服用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

  3、驼峰鼻矫正后是需要固定塑形一周,一周后到医院进行拆线,术后出现肿胀,皮肤松弛,外形不自然的情况会随着时间推移慢慢恢复。

  4、手术后拆线前伤口一定不能碰到水,鼻部外固定不要自行拆除,驼峰鼻矫正术后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阅读:金亨俊鼻部多项是真滴强      上海美尔雅隆鼻手术方法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