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发生感染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4 15:51
面部轮廓是构成面型的主要因素,而作为面部轮廓主要支架的下颌骨是容貌美的首要条件,面部吸脂:堆积在面部皮下过多的脂肪不仅会使面部显得臃肿,而且会影响整体的面部轮廓的曲线美。面部吸脂术是面部减肥瘦脸行之有效的方法,远期效果很好。那么,面部吸脂后发生感染了怎么办?


面部吸脂后发生感染了怎么办

面部吸脂后发生感染了怎么办

  1、面部吸脂失败之感染: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这是面部吸脂失败。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血肿、血清肿也是面部吸脂失败的表现。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

  2、面部吸脂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进行面部吸脂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面部吸脂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面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一、在手术之后可以有针对性的做一些运动来帮助自己快速的恢复起来;在手术之后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来帮助自己尽快的恢复。

  二、在手术之后可以在伤口处敷上一些消炎药,帮助尽快的消肿;

  三、可以使用超声仪器治疗的方式来缓解术后的疼痛感;

  四、术后一般会出现红肿的现象,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大家没必要紧张,经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的消失了;

  五、在手术之后尽量避免太阳的直射,外出的时候如果阳光太强的话要做好避阳的措施;

  六、饮食方面当然也是要注意的一个方面了,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面部吸脂要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其实面部吸脂手术后,还是需要进行精心的护理,才能让手术后的面部恢复到较好的状态。

   阅读:面部吸脂可以去双下巴怎么样    在做腿部抽脂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