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中心医院腰腹部吸脂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7:40
冬天,我们身上肥肉被厚重的衣服遮住,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但是到了炎热的季节,很多人喜欢穿短裤,腰腹部的肥肉就显露无疑了。怎么呢?现在腰腹部吸脂手术帮助我,去除去除多余脂肪,让腰部更加的纤细美丽。那么江门中心医院腰腹部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江门中心医院腰腹部吸脂注意事项

江门中心医院腰腹部吸脂注意事项

  腹部吸脂手术后,受术者可以在清醒或者血压平稳后,采取半卧位,弯曲膝髋,放松腹部,减少压力,可以避免皮瓣出现坏死,不让伤口裂开。伤口渗出可能会从低位流出来。要及时拔掉引流条。

  腹部吸脂手术后,受术者饮食要以流汁为主,等到肠蠕动恢复后才可以进行普食,大便通畅。手术位置可以用敷料包扎。手后10~14天就可以拆线了。术后的5天左右,受术者就可以下床活动了。

  按手术范围,可以决定是否术后离开医院,还是住院观察几日。手术位置会出现疼痛紧张,所以手术后不可以立马站直走路,不过可以在床上活动下肢。条件允许的话术后较好穿高弹力连裤袜。术后需要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的时候才可以完全恢复至术前。有些受术者在术后2个星期,就可以工作了,有些受术者则可以要等3-4个星期。拆线后,腹部瘢痕充血明显,9-12个月后才可以逐渐消退。

  江门中心医院医疗美容医院是江门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江门中心医疗设有整形外科实材齐全,中心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资源丰富,突出个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以上是江门中心医院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济南美莱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吗    南昌韩美腹部吸脂恢复平整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