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仁美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2 13:40
颞部指的就是太阳穴部位,很多人都忽视了颞部与脸型的完美程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太阳穴看起来更加饱满,不少人选择自体脂肪的美容方式来填充太阳穴。那么,哈尔滨仁美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安全吗?

  哈尔滨仁美医院是省内集妇科、美容科、内科、外科、口腔科、中医科为一体的综合型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全面导入技术精、服务精、管理精的经营理念,与国内知名医学院和医疗机构长期协作,汇集一大批省内知名专家。


哈尔滨仁美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安全吗


  哈尔滨仁美医院长期与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女医师协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省医师协会等建立有医学交流与技术合作,利用近百位全国知名知名诊疗专家资源优势,在省内成立综合性专家会诊中心,与些同时,医院大力引进本地医学人才,成立仁美名医堂,现有学术造诣深厚、临床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30余位。

哈尔滨仁美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安全吗

  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后,自体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因此可以考虑多次手术来达到额部丰满的理想效果。自体脂肪填充颞部以其该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而得到了人们的青睐。

  自体脂肪填充颞部首先从下腹部抽取脂肪。再将自体脂肪把抽取的脂肪组织反复冲洗干净,去掉脂肪细胞上的血块和其他纤维组织后,分别装入1ml的注射器内。做耳后或耳垂下切口,用18号针头将脂肪组织均匀注入面颊部凹陷区的皮下,术后适当包扎。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后很自然,所以很快恢复日常生活。手术后4-5天,浮肿被消除。因为自体脂肪填充颞部没有切口,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额部不留疤痕。

颞部填充的适用人群

  1、先天性额头小、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者,均适合颞部填充;

  2、眉弓或眉间低平者,也可采用颞部填充;

  3、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者,更适合颞部填充。

颞部填充的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以上是哈尔滨仁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珠海陈科透明质酸丰颞部远期效果吗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会很肿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