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爱思特耳轮缺失术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1 14:36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在耳朵上佩戴漂亮的耳饰来彰显自己的个性与美丽,但有一些人却被耳廓畸形困扰着,耳廓畸形有先天性也有后天性的,那么就进行耳廓再造改变吧!苏州爱思特耳轮缺失术可靠吗?


耳轮缺失


苏州爱思特耳轮缺失术可靠吗

  做第一期为扩张器植入手术,即通过手术将100ml扩张器植入耳后乳突区。可住院也可在门诊进行。术后一周开始注水,每周2~3次,约1~2个月完成注水。注水完成后,极好能持续扩张3~6个月时间,这样二期手术时,皮瓣较薄,回缩较小,再造术后效果较好。也可在注水完成后即行二期手术。

  做第二期为耳廓再造,即在术中取肋软骨进行雕刻而支架,再利用耳部扩张的皮肤作为耳廓皮肤完成耳廓再造。此期手术需住院进行,住院时间约10~14天。此期术后休息约半年时间,待再造耳廓基本稳定,瘢痕软化后再行三期手术。

  做第三期是在已完成耳廓再造的基础上,进行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廓更加完美逼真。

苏州爱思特耳轮缺失修复不仅用耳部皮管

  如范围小可应用健侧耳轮及耳舟处切除楔形复合组织辨修复。如缺损较大时,则用颈部或上臂皮管修复,严重烧伤造成耳廓部分或全部缺失,瘢痕常常波及耳后乳突区及颈部,无法利用该区皮肤作为修复材料,利用颞筋膜动脉岛状瓣一期修复缺损,不失为一种简单有效的办法。

  而耳部畸形修复的较好时机可选择在5-6岁上学前,先天性耳垂畸形一般可经过局部修整或皮瓣成形手术进行矫正,后天性耳垂畸形多由外伤引起的,修复必需根据外伤的走形深度、组织缺损程度及是否保存原耳孔进行仔细设计,必要时对耳轮等组织进行整复,才能使缝合后的耳垂维持完美和美丽。

  在进行耳轮缺损修复后,耳廓可能会有些疼痛且伴有体温升高的情况发生,此时可能就是发生感染了,对此需尽快请医生予以处理,以防止耳软骨炎的发生。另外,务必要选择正规医院就诊。

  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整形美容、激光治疗、牙科治疗设备。机构技术力量雄厚,由多名获得国际整形美容学会、亚太整形美容会员资格的医学博士、硕士、副主任医师、皮肤治疗专家主诊。如一批的专家团队如:早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主任医师曾民乐、擅长五官、隆乳及抽脂等各种整形美容手术的胡可斌主任,擅长于口腔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的尤佳佳等一批的专家。

  苏州爱思特的医生说,耳廓再造的方法设计手术分二期进行,期为扩张器埋置术,形态逼真,是外观自然实现的重要环节。第二期全耳廓再造术,准确雕刻,美丽实现全耳再造


            阅读:深度了解耳轮缺损修复术  耳廓缺损整形需要注意的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