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廓缺损整形需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09:58
耳廓畸形无疑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困扰,来自别人异样的目光,容易造成一个人的自卑感。不现代耳廓整形技术已经可以解决耳廓畸形的问题,今天我们要来了解的是耳廓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

耳廓整形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情况。;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有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才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少两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做完耳部整形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在术前一定要和相关专家进行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以便专家为我们制定完美的手术方案。其次是我们在术前一定要进行常规检查,包括血液、尿液及肝肾功能的常规检查和凝血功能检查。

  进行完身体检查后,还应该对耳朵部位作进一步仔细的检查,者样科一再对短的时间内让你的到好的效果。

  身体检查是很重要的,对于耳部整形来说,还有就是手术前需要注意一些小的细节,例如保持手术部位清洁等。

  1、听从医生的建议,按时服药,若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复诊。

  2、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发生感染。

  3、在耳部整形手术后的三周内,要进行加压包扎,防止耳朵恢复耳部整形手术前形态,但要注意不可重压,防止造成组织缺血。

  4、耳部整形手术后三个月内耳朵不可用力牵扯,避免碰撞。

  5、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以上就是向大家详细介绍的关于耳部整形术的注意事项,其实,只要能够选择正规专业医院,以及在术后对护理方面有足够的掌握,并且做好的情况下,那么基本是能够保证安全,至于效果方面就得看求美者的心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耳轮缺损修复术注意事项  耳垂缺损手术矫正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