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了解耳轮缺损修复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0 14:42
耳轮缺损可能由创伤、烧伤、肿瘤切除等众多因素造成得。先天性原因比较罕见。由于造成耳轮缺损的原因各异,缺损的形态也就各不相同,轻重不一。同时,正常的耳轮变为残缺的耳轮,也对求美者心理造成损害。耳轮缺损发生率并不少见。耳部整形手术能够修复耳轮缺损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耳轮缺损修复手术治疗原则是怎样的吧。

耳轮缺损修复手术治疗原则

  1.直接缝合法。适用于耳轮缺损较小的求美者。

  2.耳轮缺损较大时,可用耳廓复合组织游离移植法,局部皮瓣法或皮管法等。

耳轮缺损修复手术优点

  耳轮缺损修复手术后使耳朵看起来更好看,与五官更加协调。美的耳朵应是耳廓长宽度适中、弧度优美;耳垂形态饱满;耳廓的外倾度适中。整个耳朵的大小还要与人的脸面的大小长短相适应,耳朵的形状也要与脸形相匹配,不同人之间没有相同的模式。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以不引起常人特别注意”作为判断正常耳还是异常耳的美学标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需要通过手术矫正的耳廓畸形有哪些     耳轮缺损修复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