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艺星驼峰鼻矫正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1 10:24

北京艺星驼峰鼻矫正术后50天


  【驼峰鼻矫正50天】小半年了,现在想想隆鼻也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可怕,以前觉得整容就是赌博,你赌医生的技术,还要赌医院的服务,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医生专业,品牌口碑都好的,才能有更大的把握赌赢。北京艺星在三环边上很好找。

 

驼峰鼻矫正


北京艺星驼峰鼻矫正术后41天


  【驼峰鼻矫正41天】有段时间没更新了。我就是上来看看双11新氧有没有活动,看看都在预热,一会要抢满减红包。然后说一下手术,我以前鼻子驼峰算是中度吧,很明显的。除了外型不好看以外,就是有人说驼峰鼻是压夫运。以后老公没有你出息。


北京艺星驼峰鼻矫正术后第85天


  【驼峰鼻矫正第85天】Halo鼻部多项手术已近好几个月了我来更新喽较近几天有点小感冒好不能出去玩了。


北京艺星驼峰鼻矫正术后第72天


  【驼峰鼻矫正第72天】Hi有一阵子没见了吧。想不想我。时间过的好快啊,转眼做完手术挺长时间了。现在恢复的很好了。感觉鼻子很是稳定了。前几天约了之前的好朋友。见面都说我的变化好大。还开玩笑说,现在是不是,追你的人排成一排。


医生介绍


  姓名:薛轶群


  性别:男


  职务:医师


  学历:本科


  从医时间:1996-06至今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轮廓


  所在医院:


  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医生介绍:


  薛轶群院长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20余年,具备扎实的临床基本功和现代美容学观念,熟练掌握各种整形美容外科的新技术。手术以“精致”“细腻”著称,特别擅长眼鼻整形[下垂脂修复]闻名业界。

 

            阅读:金亨俊鼻部多项是真滴强      上海美尔雅隆鼻手术方法安全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