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复合彩光祛痘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5 10:25
复合彩光祛痘的原理是,出于其美容系统中有一个独特的探头,能够发出高纯度的脉冲光,穿透性很强,能够保证正常肌肤不受损伤的条件下,穿透表皮,直达长痘的深层病变部位,对皮脂腺的释放功效进行调剂,进而抑制肌肤释放,缩紧毛孔,从元凶上解决长痘的底子。同期,复合彩光的强脉冲光更能消灭引起长痘的各种细菌,抑制痘痘的再生,从而彻底的根除痘痘。


复合彩光祛痘


  复合彩光系统中还有一个格外的探头能够穿透表皮,对深层的真皮层发生作用,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出现,新生的胶原蛋白会填补流失的空缺,从而让胶原蛋白发生重组,是长痘后留下的痘痕自得抚平,更能让肌肤特其他紧致而富有弹性。而源源不断新生的胶原蛋白能够刺激肌肤结构,让其重新活跃起来,保持长久的活性状况,从而起到嫩肤和延迟衰竭的作用。

  复合彩光祛痘的上风才能归结为轻松、快捷、安全、彻底几方面。其诊治过程是简单而有舒适的,能让求美者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就将痘痘有效的祛除,同期又不会耽搁求美者不少,因此不会影响她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另外,复合彩光的格外探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能够在彻底消灭痘痘的条件下,爱护表皮和正常的肌肤结构免受伤害。所以,复合彩光成为风靡全球的护肤妙招,是不少明星和名媛都争相选用的美容美肤技能。

复合彩光祛痘的效果好吗?

  复合彩光能够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祛痘印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祛痘印技术,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祛痘印效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全面更彻底。

  复合彩光祛痘是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治疗,并且祛痘印的同时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更加的细腻、美白。祛痘印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安全副作用低。一次祛痘印仅需15-20分钟,让您迅速拥有光彩迷人的光滑肌肤。

  复合彩光祛痘的效果好吗?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复合彩光祛痘是一个小手术,只要选择的是专业的医院治疗,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阅读:如何祛痘印能打造完美肌肤             彩光祛痘多久见效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