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去除法令纹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8 11:44
法令纹,是暴露年龄的“罪魁祸首”,法令纹伴随而来的,肯定有苹果肌的下垂,面部肌肤的松弛,所以想重返年轻,让年龄成为你的“秘密”,超声刀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那么,法令纹可以通过超声刀去除吗?


去除法令纹


  很多求美者想去除法令纹,但是又不想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无创无痕,没有恢复期的超声刀,就是快速去除法令纹的好方法。超声刀采用聚焦式超声波能量,深层穿透皮肤SMAS筋膜层进行提拉,需要一次,就能快速提拉紧致轮廓,抹去法令纹,收紧松弛下垂的皮肤。

  超声刀去除法令纹不动刀,就能到达筋膜层,这是手术拉皮才能达到的深度。提拉效果好,又无需担心恢复期,一次顶多一小时,术后无需请假和特殊护理,治疗后就能化妆出门。

  超声刀设备发作超音波能量,深层穿透至肌肤深层(SMAS层),发作凝结点,聚焦能量,影响胶原蛋白和真皮层发作缩短反响,然后激活肌肤再生机制,促进胶原蛋白重组和增生,构建全新的胶原支撑网,改进肌肤问题,让你快速康复到年青状况。

超声刀去除法令纹效果

  超声刀发作的能量影响真皮层安排和胶原蛋白发作缩短,然后起到即时的提来作用,让皮肤变得更为紧致;一起超声刀治疗后,在3-6个月内,影响胶原蛋白不断增生,然后使得肌肤更赶紧致、细嫩,到达长效紧肤除皱的作用。

  一般来说,一次超声刀紧肤除皱作用能够保持3-5年时刻左右,假如平常注意饮食,摄入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或者是弥补适量胶原蛋白粉,作用会愈加抱负。

  以上就是对“超声刀去除法令纹的效果怎么样”的介绍,超声刀去除法令纹术后皮肤可能会有暂时性的发红、刺痛以及麻胀感的反应。另外小编提醒您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不然就很可能另受术者面临灼伤、烫伤的风险。


        阅读:超声刀去法令纹的优缺点对比                    法令纹深怎么办有解决方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