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黄褐斑复发率高不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09:37
激光去黄褐斑复发率高不高?激光去黄褐斑疗程短,见效快,五到十分钟即可以完成一次治疗,因而成为快速去除黄褐斑的方法。那么,激光去黄褐斑复发率高不高?

  激光去黄褐斑的原理是发射某一波长的激光针对相应颜色的色素,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激光去黄褐斑的优势很明显,通常在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

激光去黄褐斑复发率

  作为一种快速去除黄褐斑的方法,激光去黄褐斑效果非常好,特别是25岁以上的,复发率很低。激光去黄褐斑首先治疗即可迅速淡化斑点,安全祛斑的同时完美嫩肤,对超过85%的色斑治疗效果突出,术后不复发。对各种重症色斑的治好率达95%以上,客户满意度达到99.9%。


激光去黄褐斑


激光去黄褐斑术后护理

  1、术后一周内不可用化妆品。

  2、术后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和干燥。

  3、术后可选择使用保湿面膜保持皮肤水分或导入左旋维生素C,每周2次,每天早晚注意皮肤补水保湿和防晒。

  4、皮肤在恢复过程中应避免紫外线照射创面,外出时应注意防晒,应多食富含维他命C的新鲜蔬菜及蛋白质丰富的食品。

  5、黄褐斑治疗间隔时间为1至3个月,但根据治疗的部位可有变化。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激光去咖啡斑效率多高呢                         激光祛斑后会出现返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