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后会出现返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09:24
激光治疗脸上斑点效果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做过激光祛斑后的一些求美者并不是激光一次扫面就了无痕了,激光祛斑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很多爱美者担心在恢复期结束后会出现返黑。那么,激光祛斑后会出现返黑吗?

激光祛斑后出现返黑

  皮肤在接受激光祛斑治疗后,该部位会形成很浅的伤口,出现轻微的破皮现象,但通常会在激光治疗六七天后慢慢愈合,同时,该部位的皮肤呈现粉红色的新生状态。大部分人接受激光治疗的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新生出来的粉红色皮肤会变得与正常皮肤的肤色一样,这说明治疗非常成功,终于和斑点说拜拜了。但也有少部分的人会在接受治疗2-3周后,粉红色的新生皮肤渐渐呈现咖啡色,这种状况就是“发炎后色素沉淀”,也就是“返黑”。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后做好术后护理

  1、当激光祛斑之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会出现皮肤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出现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会很快的消退,不必担心。

  2、一般创面结痂之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柔弱的,成粉红色,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皮肤的清洁卫生,而且防止日晒。

  3、激光祛斑后,短期内不要出门,如果出门要做好防晒,

  4、如果在激光祛斑后三个月左右色素并没有全部退去,那么有专家诊断后,可以再次进行激光祛斑。

  5、激光祛斑后,严禁食用辛辣,禁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激光祛斑激光祛斑的副作用是很少的,但是如果治疗之后没有谨遵医嘱进行护理,就可能引起色素堆积等问题,所以,激光祛斑治疗后的护理至关重要。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C6雪肤王祛斑的特点怎样                            有人了解复合彩光祛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