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彩光祛痘不需要麻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09:56
痘痘的肌肤使我们在正常的交际上受到打击,激光美肤专家说,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祛痘方法就是彩光祛痘了,这种技术可以对您的痘痘进行有效的改善。那么,彩光祛痘不需要麻药吗?

彩光祛痘不需要麻药

  彩光技术是通过一个光探头,发出一种纯度很高,穿透性强但却不伤害正常皮肤的蓝光,它可作用于痘痘部位的皮肤,杀灭引起痘痘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使痘痘很快消退,同时对皮肤还有很大的改善作用。

  彩光技术可以控制彩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小程度。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虽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这种疼痛感是大多数人都能忍受的,不需要使用麻醉药。


彩光祛痘


彩光祛痘的优势

  1、彩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病人都希望较短时间获得较佳治疗效果,彩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

  2、彩光祛痘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3、彩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须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明显痛苦。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红蓝光祛痘的优势是快吗                      彩光祛痘术后要充分补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