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给皮肤补充透明质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4:11

  朋友在年轻的年龄以及出现了暗沉干燥细纹等老化问题,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吹弹可破、光滑细嫩的肌肤,却不得其愿!一旦上了年纪,就像放久了的水果,脸上布满了皱纹。透明质酸除皱的效果不错所以很多爱美女性为了改善这一现象想要做水光嫩肤,但是对水光嫩肤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想知道,水光嫩肤是给皮肤补充透明质酸吗?

 

 透明质酸


水光嫩肤是给皮肤补充透明质酸


  水光嫩肤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有效改善脸部、颈部、手部的皱纹,令肌肤持久水润柔嫩有光泽。采用中胚层疗法,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有弹性。


透明质酸水光嫩肤的治疗过程


  1、深层清洁:治疗前去除皮肤上的废物和化妆品。


  2、麻醉:涂抹麻膏,准备治疗。


  3、治疗:在治疗部分,注入进去适量的水光产品。


  4、术后管理:使注入进去的透明质酸更好的吸收,提高治疗效果。


透明质酸除皱是没有长久有效的


  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层中,所以注射后非常的安全,对身体没有任何的排异现象,注射后可以很好的和其他组织想融合。由于透明质酸除皱的这一优点,使透明质酸除皱成为目前较热门的除皱方法之一。但是透明质酸除皱也有缺点,由于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后,透明质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被人体吸收,透明质酸除皱的维持时间不长久。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在人体内的的保持时间大概是6到12个月。过了时间需要重新注射才能继续保持透明质酸除皱的效果。


  但是透明质酸除皱的维持时间并不是完全固定的,透明质酸除皱的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因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一样,有的吸收是比较快的,有的是比较缓慢的,所以,透明质酸除皱效果保持多久不能一概而论的。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后凹凸不平怎么办           注射透明质酸后会一直僵硬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