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后会一直僵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2 10:02
鼻子是五官中特别立体的部位,突出整个面部的形象,因此鼻子的形状不容忽视,透明质酸的出现可为爱美者重塑力挺的鼻部,改善塌鼻子,塌鼻梁,鼻型不美等问题,而有些爱美者一直担心透明质酸的副作用,那打完透明质酸会一直是硬的吗?


透明质酸


注射透明质酸效果如何?

  透明质酸属于微整形中常用的填充剂,它属于透明质酸物质,大分子的透明质酸主要起塑形的作用。将适量的大分子的透明质酸以定量、定点、定层的方式填充到鼻部,再经专业的整形专家为您捏造适宜的鼻型,即可拥有完美的鼻型,鼻子和自己的形象和气质相融洽。

打完透明质酸会一直是硬的吗?

  打完透明质酸不会一直是硬的。打透明质酸后有一个恢复的阶段,一般注射透明质酸3天之内会有发硬的现象,不过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恢复,之后塑形效果趋于稳定,透明质酸塑形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如果出现打透明质酸一直发硬的情况,有可能是医生注射技术的问题,因此在打透明质酸隆鼻时要认真选择整形医院

打完透明质酸后多久可以运动?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微整形注射中常用的注射填充材料之一,具有补水保湿、填充塑形以及除皱等功效。但是由于透明质酸刚填充进入求美者体内时,效果还不够稳定,因此在短时间内较好不要做过于激烈的运动,如跑步等,否则就会加快透明质酸的溶解速度,影响透明质酸塑形的效果。一般来说打完透明质酸一周后效果就会比较稳定了,这时候运动就不用担心了。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的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所以差不多在这个时间段,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第二次注射。

温馨提:另外,为了让透明质酸注射后能够更好的恢复,同时也为了能够让透明质酸注射能够呈现出更好的效果。


   阅读:透明质酸去法令纹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透明质酸注射让你的下巴精致秀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