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为何如此受欢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2 13:59
爱贝芙除皱驻颜是女人不变的话题,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对爱贝芙除皱、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等无创微整形注射都很熟悉,但是您是否知道另一种注射美容方法爱贝芙呢?爱贝芙除皱可以消除皱纹,爱贝芙除皱紧致松弛皮肤,爱贝芙除皱使您的肌肤恢复年轻光泽。爱贝芙除皱为什么受欢迎呢,这就要看看爱贝芙除皱的原理以及爱贝芙的优势啦。

爱贝芙注射除皱的原理

  当爱贝芙注射进入需除皱的部位后,其第 一种成分胶原蛋白即刻发挥作用,皱纹立即消失。爱贝芙除皱1-3个月后,爱贝芙的另一主要成分PMMA开始发挥作用。PMMA是以3.5%的胶原溶液为载体,其大小为32-40μm的PMMA圆形光滑微球经注射进入整形部位后,迅速被纤细的纤维被膜完全包裹,不会有任何移动。大小为32-40μm的PMMA圆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证了其不被人体的吞噬细胞所消化吸收,也保证了PMMA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小。


爱贝芙除皱


爱贝芙除皱的适应症

  面部皱纹,如鱼尾纹、鼻部皱纹等。当然,爱贝芙不只是会除皱还能够解决:嘴唇缺陷、边缘不规则(丰唇)、颊部充盈、人中缺陷、鼻部不规则、下颏充填、口周唇缘线、水平下颏及颈部皱折、痤疮凹痕、乳头充盈等等问题。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于以上的内容都了解了吧,也希望这些内容会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情况。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更详细的解。 


        阅读:爱贝芙可以重复注射吗                            注射爱贝芙丰唇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