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肤是先祛痘还是先控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15:14
今天想要说的一个问题就是:当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怎么去护理皮肤才会更合理?

先祛痘还是先控油

  如果皮肤出油长痘痘,很多小伙伴都会认为首要解决的问题是痘痘问题,其他的一切清洁,补水等问题都可以往后排,所以往往买了大量的祛痘产品,痘痘却依然存在。

  其实痘痘肌肤都会伴随着毛孔粗大,皮肤出油等现象出现,所以在祛痘的同时,调理肤质问题也同样重要,就算痘痘好了,皮肤一样出油,还是容易滋生细菌,给长痘痘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还是会继续长,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小伙伴痘痘反复长的一个原因之一。

  所以在祛痘的同时兼顾改善皮肤出油状况是同等重要,也是可以同时进行的。通过这个动作,慢慢的调理皮肤的油脂分泌情况,后就是在痘痘的地方点涂祛痘凝胶,消炎抑菌祛痘。

  这样一个流程下来,给皮肤进行一个健康的护理过程,在祛痘的同时,也调理皮肤一个油脂分泌过多的情况。

先补水还是先美白

  夏天一到,其实很多妹子都想着美白这个问题,但是明明自己皮肤都干的要脱皮了,还谈什么美白呢?

  皮肤缺水,会严重影响新陈代谢的,皮肤代谢比较慢,肤色就会看起来比较蜡黄,暗沉,再者当皮肤缺水的时候,在使用美白,或者营养的护肤品,皮肤很有可能会出现营养吸收不了,过剩反应,敏感反应。

  首要解决的是皮肤缺水的问题,而不是美白的问题。

  如果美白护肤品大化的发挥作用,一定建立在皮肤水分充足的基础上。

  所以,当皮肤出现问题之后,一定要分清楚,首先要改善什么样的问题才是护肤的关键,能一块解决的问题就不要分开来解决,这样会过度的浪费皮肤的修复时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去痘
   阅读:揭露12个痘肌护理的守则  去痘的误区哪些是你不知道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