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的误区哪些是你不知道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3 15:40
什么方法都用尽,痘痘还是不减。有时候,要首先搞明白自己脸上的痘痘究竟是有什么引起的,不要一味去祛痘。下面小编介绍祛痘的误区

祛痘的误区

  祛痘误区一、不知道长痘痘的原因很多人长痘后就一味寻找治痘良方。

  痘痘不但是皮肤问题,还有是人体内分泌失调、饮食习惯不合理、遗传因素和情绪变化等引起的痘痘。所以,如果你要祛痘,一定要查明原因,对症下药,才能有效根除痘痘。

  祛痘误区二、挤掉青春痘。

  青春痘长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就是:挤掉青春痘。青春痘在成熟之后是可以挤掉的,但是在你挤痘痘的时候,手上的细菌很有可能沾到脸上,就会很容易导致脸上的痘痘发炎,还会色素和疤痕。

  祛痘误区三:不挤痘痘就擦药。

  不挤痘痘,擦药总行了吧!盲目用药同样会加重痘痘的状况。如果你要擦药,一定要到专业祛痘机构里让医生分析是什么原因导致长痘痘的然后针对性祛痘。此外不可以随便涂抹如糖皮质类的药膏,否则后果更加严重。

  祛痘误区四:频繁去角质。

  大家忽略去角质的目的是让皮肤更好的吸收产品,清理掉老化的老死细胞,而不是深层清洁皮肤的。频繁的去角质只会使皮肤的天然屏障遭到破坏,使得皮肤变得敏感、脆弱。

  祛痘误区五:治标不治本。

  很多女性觉得在治疗后有点成效之后就不管了,可是没过几天就会复发,其实很多人祛痘都只是去除痘痘的表面症状并没有深层祛痘,这样只会治标不治本,但青春痘可能还和内分泌失调、不良作息、压力之间有关系。

  如果你不想让痘痘反反复复发作的话,那么把自己的身体调节好,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保证好的睡眠质量,保持心情愉悦,才能抑制青春痘。

你的痘痘是哪类起因

  痤疮俗称“粉刺”“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疾病。好发于青少年,但也并不是青少年的专属,25岁之后长痘痘的人现在也是大有人在。

  1.皮脂腺分泌旺盛:受到荷尔蒙、气温等因素的作用,皮脂腺功能亢进。

  2.毛孔过度角化:角质代谢异常,角化细胞不及时脱落,越积越厚,毛囊开口被堵住。

  3.痤疮杆菌过度增生:过厚的角质堵塞了毛孔,创造了厌氧性痤疮杆菌适宜生存的环境。痤疮杆菌能利用密闭毛囊内的皮脂养分,大量繁殖,导致炎症发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祛痘就没有副作用吗?  祛痘的误区有哪些你不知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