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9 09:31

  在现在脸部是每个女人都非常关注的,也是我们自己格外注重的一个部位,我们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脸上没有任何的瑕疵,所以我们就要采用一些方法,比如冰点脱毛。因此,在我们现在脸部的汗毛过多今后,就想赶快的经过冰点脱毛,让自个拥有光亮的脸部形象。那么,冰点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


  具体的不同地区、不同医院和不同的医生施行手术价格都会不一样。所用的材料不同,价格不一样。参考价格:私立医院:1500-2000元;公立医院:1200-2000元。这个和你后期的护理有关系,建议平常多注意。


冰点面部脱毛特点


  1、冰点激光波长能穿透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快速彻底祛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2、在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同时,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热损伤。


  3、传统的激光脱毛,皮肤会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完美的“清到肤”冰点激光脱毛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


  4、采用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5、进行大面积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冰点面部脱毛的疗程


  在一般来说,我们想要达到脱毛的效果或者目的,一般情况下,在一个疗程过后就可以了,一个疗程一般也就是4次,而且要严格按照医师告诉您的间隔时间来进行治疗,治疗时间不能相隔太长,否则容易治疗失败。对于个别人毛发生长旺盛的就需要两个疗程来完成。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在做冰点面部脱毛时,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脱毛如何避免留下疤痕?  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