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3:53
面部有毛直接的影响就是影响面部的容貌美观,而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去除面部汗毛是有必要的,这样才能展现自己的魅力所在啊。那么面部脱毛哪种方法效果好?

面部激光脱毛效果

  说到面部脱毛的好方法,下面介绍其中的一种脱毛好方法,那就是激光脱毛。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是比较的好的,因为利用激光的可选择性的光热原理,从而渗透到毛囊深处,有选择性的将其破坏毛囊的生长,达到脱毛的意图,这样可以组织毛发再生长了。

  激光脱毛是达到一定的温度以后才会将皮肤深层的毛囊破坏,这样汗毛就不长起来了,治疗的过程中舒适安全,爱美者会感到轻微的刺痛感,这也是我们能够承受的范围以内的。

  而且激光脱毛是在保护人体正常的肌肤组织的情况下进行的脱毛的,所以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爱美者不必担心。每次治疗时间比较的短暂,所以爱美者可以选择空闲时间或者午休时间就可以完成快速的脱毛治疗,当然忙碌的人士也是可以去进行激光脱毛的。

  不过因为通常激光面部脱毛对生长期中的汗毛起作用,所以快速治疗不能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可能需要3-5次的脱毛治疗才能完成脱毛,每次间隔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在脱毛后的当天爱美者要注意洗澡使用温水,不用沐浴露类的产品;术后要做好防晒,避免太阳照射,有副作用产生。

激光面部脱毛需要注意

  1、术前爱美者就不要适用脱毛类的任何产品了,以免对医治造成影响。

  2、术前要做相关的身体检查,安全健康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激光脱毛。

  3、术前要先到医院与医生沟通交流,确定脱毛范围。

  4、术前要清洁面部,保持素颜,感觉整洁。

  5、术后要注意记得防晒,避免被太阳照射到。

  6、术后可能有些轻微的红肿,这样的情况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

  7、术后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保持饮食的清淡。

  8、术后的当天不要去用太烫的水清洗,可以使用温水,不要使用沐浴液等产品。

  9、术后要和医生沟通交流,确定下次脱毛的时间以及范围。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脱毛对身体的危害  激光面部脱毛原理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