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多久可以纹眉​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09:05
对于一些觉得眉形不够好看的人来说,切眉术可能是改变自己眉形的一个途径,切眉过后有时候还是要进行化妆之类的繁琐过程,有人可能这么问了,我做了切眉之后多久可以去做纹眉呢?

切眉后多久才可以纹眉

  很多年以前流行纹粗粗的眉毛,现在看起来非常的老气不好看,切眉整形可以有效的改善纹眉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很多人在切眉后像进行纹眉,那么切眉术多久后可以纹眉?正常组织在切眉手术后恢复期一般为15日到1个半月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增生,体质不好的人会有些印迹,在3个月后瘢痕软化、吸收,印迹淡化了,所以为了使求美者在以后纹眉过程中从色泽到线条都达到较 佳效果,建议在切眉后3个月再进行纹眉,在此期间可用眉笔描画。

切眉过后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切眉手术处理得当,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恢复,切眉手术一段时间内不要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切眉手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切眉手术切口是否会留下疤痕     切眉术后会不会留疤痕受哪些因素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