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先天畸形适合鼻部再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5:50
如果你的鼻子不够好看,它是呼吸道的开始,起着加温加湿和过滤冷空气的作用。所以,当鼻外形受到破坏时病人有强烈修复鼻外形的欲望。自古以来,外科学家就进行了全鼻再造的手术。

鼻部先天畸形适合做全鼻整形吗

  鼻部先天畸形是可以做全鼻整形的,而且全鼻整形手术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也不是绝 对的。其受到全鼻整形方法、个人体质、医生的专业技术、医院环境、术后护理等因素所影响。选择知名专业的医生、干净整洁的医院、做好术后护理,能够大大提高全鼻整形手术的安全性。

  全鼻整形手术安全性与材料有关。由于外伤性鼻缺损时,鼻骨及鼻中隔有缺损,因此常需在鼻再造的过程中进行鼻支架的重建。常用的方法使用肋软骨移植或用硅胶支架埋植。根据我们的经验,在二期手术时进行较好。因为这时皮瓣已无血运问题,进行支架埋植比较安全。

鼻部再造如何设计手术操作

  鼻部再造将设计好的布片或塑料片铺于前额正中,蒂部在鼻根两眉之间,用甲紫画出轮郭,其内包含滑车上动脉及眶上动脉供血。

  鼻部再造沿画线切开皮肤深达帽状腱膜,自骨膜上从远端向鼻根部分离,额肌包括在皮瓣内,于皮瓣蒂部作1.5cm模切口,至真皮下,在真皮与皮下组织间用尖刀向鼻缺损部锐性分离,并与之相通,形成一真皮下隧道。

温馨提示整形美容全鼻再造术是有国内知名鼻部整形专家亲自设计操作的,术前根据求美者基本缺损程度,结合其面部特征、五官比例进行个性化方案制定,通过国际先进微创技术,进行全鼻再造修复时,重塑鼻型。全鼻再造手术更强调逼真融合的重塑理念,不但能够使得全鼻在视觉上打造以假乱真的自然效果,而且做到较 大化与求美者面部特征自然融合。


   阅读:鼻再造术帮你重塑鼻型!    鼻再造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