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要如何有效去除胎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4 16:00
治疗胎记的方法有很多,药物治疗胎记主要通过外敷药膏,效果很微弱,耗时很长,后来渐渐开始采用手术方式去除。在激光技术未普及之前,多用电烧、冷冻的方式去除胎记,严重的胎记则开刀切除、植皮。一般面积小的胎记不用植皮,面积大除了植皮还可以用皮瓣法。

  胎记的种类多样,手术治疗胎记的一般是血管瘤或者黑毛痣,而非手术方法(激光方法)治疗的是太田痣、咖啡斑、鲜红斑痣等。

激光去胎记

  激光去疤痕已经是现在应用比较广泛的技术,它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受人认可的。激光治疗胎记,是另特定波长的激光通过表皮和真皮层,直到发生病变的积累了色素的组织,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使其消解淡化,达到祛除胎记的作用。

  由于只对色素颗粒作用,表皮损伤是很少甚至没有的。有些胎记是血管型的,通过染料激光来治疗,不会留下疤痕,而且淡化效果非常好。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

  1、去胎记彻底有效,而且激光去胎记术后不复发。

  2、在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3、治疗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记之外,激光去胎记治疗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

  4、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激光去胎记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因而不留疤痕。

  5、激光去胎记后皮肤愈合时间快,易护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去胎记。

  如果长有胎记的话,自己是没有办法去除的,一般需要到医院处理。医院对于去除胎记也有很多办法,但是常用的办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激光扫描法、植皮和同位素疗法,我们先来说说同位素疗法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记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后还会留下一些后遗症,后者主要适用于面积比较大的胎记或者烧伤,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用,但是效果也不太好。

  现在常用的方法就是激光了,激光主要是利用光热的作用,把皮肤中胎记的色素给粉碎掉或者气化掉,效果相对来说很不错。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去胎记后要如何护理?  有哪几种方法可以祛除胎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