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要做多少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5 16:59

对于有胎记的人来说,如果胎记长在不明显的部位,是可以不用特别进行处理的,如果长在面部或者显眼的部位,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除。去除胎记需要经历一定的过程,不一定一次就可以治疗成功,那么激光去胎记的次数有限制吗?下面就来了解下情况吧~

激光去胎记要做多少次?

激光去胎记一般需要3次到5次才能完全消除,具体的次数要根据患者胎记的深浅和面积大小来决定。如果胎记比较浅,面积比较小,可能在3次以后胎记就可以完全去除。

如果患者的胎记面积比较大,颜色比较深,可能在5次才可以去除。在手术之后不要吃深色素的食物,还要注意局部的防晒,出门要涂防晒霜,戴遮阳帽,避免出现皮肤的损伤。

激光去胎记后颜色变深正常吗?

激光去除胎记后,颜色变深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

颜色变深很有可能是爱美者吃了一些黑色素食品,黑色素在爱美者的伤口部位沉积形成的;也有可能是爱美者进行激光手术时,没有将胎记去除干净而使胎记复发引起的。

爱美者需要找医生进行诊断,并和医生进行交流调整激光治疗的方案,来达到彻底去除胎记的效果,做完激光手术后,尽量避免吃一些色素含量较深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