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几种方法可以祛除胎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0:32
虽然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胎记是与生俱来的,从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长在隐秘的部位的话也无大碍,但是长在明显的位置尤其是脸部,就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了,这也是很多人想要祛除胎记的原因,那么祛除胎记的方法有哪呢?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去胎记的几种方法,从古到今,也有很多种,我们一一来认识一下吧!

金戒指磨擦去胎记疗法

  这种方法是比较原始的,很早的时候人们对于胎记也很是烦恼,也想着要将其去除。所以我国民间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记的古老疗法,但由于费时太长而难以坚持。

同位素疗法

  到了近代方法又多样了起来,采用同位素贴敷治疗,虽然对胎记的生长有抑制作用,但因为会留下继发性白斑、黑色素沉着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

中药外涂法

  还有人尝试用中药外涂法,不但费时长弄不好还会留下疤痕。

冷冻疗法

  不但无效,而且会留下疤痕。

植皮法

  美容效果也不理想。

激光扫描法

  利用激光的热作用,可以使胎记漂白脱皮即时效果好,但数月后又会复红是其缺点。

激光去胎记

  这是现在比较科学安全有效的方法,它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者血管,并且不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的其他组织,从而有效的祛除色斑或者血管病变,不留瘢痕,是目前为止所有去胎记的方法中较 好的一种了。并且进行激光治疗时,不会有痛感,也无需止痛,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治疗时,病人几乎没有感觉,对于大面积病变治疗时,可能会有灼热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红胎记能否完全去除?                  祛除胎记的方法你知道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