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后要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3 14:33
胎记是特征也可能是噩梦,胎记如果不大且不显眼的话,可以让你更加独特,但是如果胎记太大并且生长在非常明显的部分,那么去胎记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

  激光去除胎记非常不错,但是激光一般每次只能去除部分的色素,因为病损的色素在皮内是呈立体分布的,要达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3-5次治疗,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需要3个月以上。这是因为机体吞噬和清除被碎裂的色素是一个缓慢的生物过程,通常需要1~3个月的时间。如果不考虑皮肤的承受能力,想一次性去除胎记则很有可能留下疤痕大家对于留下疤痕的问题不用担心了。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

  1、去胎记彻底有效,而且激光去胎记术后不复发。

  2、在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3、治疗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记之外,激光去胎记治疗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

  4、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激光去胎记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因而不留疤痕。5、激光去胎记后皮肤愈合时间快,易护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去胎记-

激光去胎记后的护理

  1、激光去胎记后,时有痒感发生,甚至剧痒,切不可搔抓或用其他物品擦拭,可外涂新氢松软膏,每天2次或3次,连涂3天即可。

  2、激光去胎记后,小面积胎记治疗局部发生轻微的肿胀;大面积治疗后,特别是在眼周治疗后,会出现显的肿胀,1-2天肿胀达到高峰。这是正常反应,不必害怕,也不必处理,3-5天后即可自行消退。

  3、激光去胎记后,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无自觉不适,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

  4、激光去胎记后,少数求美者会有表浅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治疗,大多经一年左右可恢复正常。极个别患者因护理不当,局部严重感染,可留下瘢痕。采取正确的护理方法,可以预防这些情况的发生。

  5、激光去胎记后,不要搔抓创面。洗脸时,不要把治疗部位打湿;万一打湿,用毛巾轻轻揩干,并在创面上涂上四环素软膏或金霉素眼膏加以保护,直至结痂脱落。

  6、激光去胎记后,皮损处会结一层褐色或灰色的薄痂,一般10天左右即可自行脱落。若痂皮下面有黄色渗液或脓疱,痂皮四周有红晕,表明有轻度感染,应高度重视,及时请医生诊治。

  7、激光去胎记后,多食用一些含维A和维C的食物,有助于伤口恢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有哪几种方法可以祛除胎记  红胎记能否完全去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