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09:25
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通过切眉术,术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那么,切眉术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高吗?

切眉术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高吗

  切眉术手术的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高,而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手术后真正达到没有疤痕的效果。

  切眉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 效功能。切眉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所以较受爱美者青睐!

切眉术的主要适合人群

  1、上眼脸皮肤松弛,眉毛形状不佳。

  2、由于皱纹引起的八字眉或者眉形过宽。

  3、由于意外伤害导致的眉部受损。

  4、手术、激光失败导致的眉形毁坏。

  5、纹眉后对眉形不满意。

  6、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切眉术的术后护理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温馨提示: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发挥到更好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阅读:切眉术后会出现后遗症吗          切眉术的术后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