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后对性生活有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5:48

  我们每个人,都有这问题想要去解决,但是现在可以解决了。对于乳晕缩小术帮女士解决乳晕过大问题,乳晕缩小术帮女士打造大小合适的乳晕,让女士的乳晕是美的,有很大一批女士为乳晕过大烦恼,想做乳晕缩小术,不过,对于乳晕缩小术后的注意事项还没有完全了解,那么乳晕缩小术后对性生活有限制吗?


乳晕缩小术后对性生活有限制


  乳晕缩小术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对于女士来说也是需要注意术后的护理的,乳晕缩小术后一周之内是不能喝酒的,同时,乳晕缩小术后对性生活有限制,乳晕缩小手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同时,还需要注意:乳晕缩小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乳晕缩小手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乳晕缩小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拆线。


乳晕缩小术后要注意以下事项


  乳晕缩小手术术后应该严格的遵照医生的嘱咐,按时的服药及复诊。要随时注意对手术部位的保护与清洁。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手术部分与水接触,手术恢复期内不用发生性生活,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通过以上的护理能让您乳晕缩小手术的恢复时间锐减,而且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而且现在乳晕缩小术是采用注射技术,对内部组织的创伤性,肿胀轻,术后常规消炎一般在4天左右,一周差不多基本就恢复了,但短期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剧烈的运动,这样会对于乳晕造成损伤。总体来说是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为了我们自己的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乳晕缩小术日后会反弹吗              乳晕整形的方式及禁忌症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