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祛痘有哪些不可少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0:23
经常长痘是因为身体没做好护理,那要如何做好护理呢?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这几个护理,才能做到有效祛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祛痘护理

  祛痘的日常护理一:做好清洁工作

  清洁性的产品用的次数不宜过多,如果把皮肤本身的油脂给清洗掉了,那么皮肤本身的自卫系统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导致痘痘更多。选择合适的洗面奶也是很关键的,要选温和,天然,质地凝胶状,清洁力强的弱酸性洗面奶。

  祛痘的日常护理二:及时补水

  皮肤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肌肤所需的水分只能从外界获得,因此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护肤品来对自己的肌肤进行补水。每天早晚洁面之后进行补水,保持肌肤表层的水油平衡,才能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长。

  祛痘的日常护理三:选择合适的祛痘产品

  长痘的早期跟中期要选择合适的祛痘产品来治好痘痘,尽量选择温和,天然的祛痘产品,避免使用药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具有祛痘控油除印三效合一的产品。

  祛痘的日常护理四:定期去角质

  长痘的人基本都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出现的黑头、毛孔粗大问题应及时应对,平时需做好基础护理工作,像面膜、去角质每隔几天要做一次,如果同时存在多种问题可以用精油护理肌肤,能有效控制油性皮肤表层的水油平衡。

常见的祛痘误区

  1、牙膏祛痘

  许多痘友在网上看到牙膏可以去痘痘,what?牙膏?牙膏里边含有杀菌和消炎止痛的成分,根本没有经专业证实。

  很多痘友使用后甚至导致严重过敏,形成过敏性肤质。还有的人使用后居然出现了皮肤被烧黑的症状。所以妹子们不要再用这个方法了,不要盲目的去用这些没有经过专业证实的。

  2、酸奶祛痘

  酸奶是一种以食用为主要目的而开发的产品,并没有科学方法证实过它具有祛痘功能。

  如果所食用的酸奶没有经过脱脂处理,贸然使用酸奶来祛痘非常容易引起皮肤营养过剩而产生脂肪粒,可谓痘痘没去,还多了脂肪粒的烦恼。终究还是得不偿失。所以妹子们不要在使用这个方法。

  3、绿茶粉祛痘

  绿茶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所含的单宁酸可收缩毛孔,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痘痘炎症,但不能抑制痘痘生长,更不能彻底去除痘痘。此外,绿茶粉DIY面膜,因不能保证其使用的绿茶粉是天然的,所以在使用上也存在不安全因素。

  4、白醋祛痘

  白醋洗脸可以起到一定的美容效果,可是白醋祛痘的说法却是不成立的,并没有得到相应考证。白醋本身是具有刺激性的产品,尽管皮肤是弱酸性的,但若白醋浓度未控制好,酸度大了会伤害到皮肤,尤其是过敏性皮肤,所以妹子们一定要慎用!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想要祛痘千万不可乱挤痘痘  引发青春痘的东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