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祛痘千万不可乱挤痘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0 10:18
脸上一长痘,就会觉得不舒服,不时摸摸甚至看不惯用力挤爆痘痘,但是有些痘痘不是你想挤就能挤的,因为挤掉之后可能会化脓处理不好会留下痘坑,甚至还有其他危险,因此对于痘痘处理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随便用手挤。

长痘痘正确的处理办法

  先搞清楚自己为啥长痘,是因为体质肤质问题还是内分泌问题或者是卫生习惯问题,弄清楚之后再对症下药,才能抑制情况恶化。例如是睡眠不足或者饮食导致内分泌失调,扰乱肌肤新陈代谢,那么就应该调整作息和饮食习惯,再处理痘痘。

  用消毒过后的粉刺针挤掉痘痘后,先涂上消炎药膏,之后再贴上医用胶带或者透气的胶布。持续涂抹消炎药膏到痘痘不再红肿再用人工皮或痘痘贴。

  一定要注意挤痘痘之前要做好清洁双手还有皮肤,挤痘工具一定要消毒,挤完痘痘之后消炎、收缩毛孔这些也要做好才行。后再啰嗦一句,如果自己处理不来,建议还是就医。

脸上不长痘的6大诀窍

  1、注意饮食清淡

  饮食和生活作息是长痘的罪魁祸手,因此,在去痘的这段时间可合理调整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油炸、膨化等食品.这些食物中的垃圾毒素太多了,会直接影响肠胃的消化功能。

  2、喝大量白开水

  皮肤需要代谢就需要水分做为媒介,如果缺水,皮肤中的废物就很难排出体外,易生长痘痘。因此想要去痘或是预防痘痘,都需要给皮肤注入水力量,让皮肤细胞充盈起来。

  3、注意面部和手部的卫生

  用温水洗脸,更不要用手挤、捏、掐等。不要滥用化妆品,上班更应该注意卫生,不要浓妆艳抹,淡妆更自然更适宜。

  4、不要使用激素类药膏

  有的药膏会使痘痘病情加重,有些人会自行的买一个药,觉得涂抹之后还是会有效果的,其实会加深痘印的。

  5、充足睡眠运动排毒

  保持乐观情绪,保持充足睡眠,晚上也在12点钟之前睡下,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保持大便通畅,排出体内诱发痘痘的毒素。如果想要速度更快些,建议多做运动,多流些汗,将体内毒素迅速排除体外。

  6、刷牙后嘴周要冲洗干净

  刷牙的时候要多用清水冲涮,以免牙膏残留在嘴巴里面也会长痘痘,牙膏里面有些物质是不可以长时间的保留在口中的,因为某些物质经过长时间的发酵,会产生有害物质。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引发青春痘的东西有哪些?  青春期后如何消除成人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