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会复发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4:42

  人为什么会长痘痘,为什么痘痘会长在脸上,长到脸上有多让人烦恼你知道吗?它又红又肿又疼的。试过很多方法总是不能够彻底治疗。甚至用了不好的护肤品,还导致面部肌肤敏感红肿。现在用医学美容的方式祛除痘痘,简单快速有效。特别是用激光祛痘,更受到许多爱美人士的欢迎。


激光祛痘会复发吗


  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好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所以想要激光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另外,激光祛痘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一般不会复发的。


激光祛痘的副作用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合理。


  激光祛痘副作用是非常小的,只是要避免在手术之后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不利于伤口的恢复。而且一定要去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够手术的安全和卫生。在手术之后也要做好避免痤疮出现复发的问题,少吃油腻的食物。常见的副作用便是治疗部位可能会有轻、中度局部肿胀,以及术后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


温馨提示:没有人不爱美,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也要记住术后自己要注意的事项。

 

 

      阅读:彩光祛痘的过程和术前准备     彩光祛痘时要不要戴眼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