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术基本无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53
鼻尖在人体中有很重要的地位,鼻子的形态好不好好看这要看鼻部的整体情况,鼻子的鼻尖也是衡量的一个重要标准,不要应为其他的因素而不注重鼻尖,鼻尖不好看的,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来进行完美变化哦。

鼻尖扁平基本无风险

  鼻尖整形就是指鼻尖缩小术与鼻翼缩小术,可以完全改善鼻尖畸形,让整个鼻部与面部更加和谐,面部更加精致。另外,在鼻尖整形的过程中还可以将鼻翼缩小,整体改善鼻子状况,让手术更加完整,过程非常安全,基本无风险。

  在鼻尖整形手术过程中,首先要做切口切除鼻尖软组织,重新塑形。切口一般是在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厘米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由于鼻翼大导致鼻尖不美,在切除鼻翼软骨时,切除部分鼻翼组织,可以缩减鼻翼宽度,让鼻翼窄化,更加美观。

  在做了鼻尖整形之后,大概3天左右就可以消肿,进行正常工作了,5到7天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了。恢复后的鼻子不会存在有手术痕迹,别人是看不出你做过手术的,鼻子外观看上去会非常的自然漂亮,效果没的说,爱美人士可以放心尝试。

鼻尖扁平矫正术使面部更和谐

  鼻尖整形手术是利用比较好的假体材料来对鼻尖进行塑形的,会了让鼻子的五官更加的协调,与面部的看着比较和谐。鼻尖整形的效果是比较自然的,鼻尖手术还可以对鼻子做一些改善和雕刻的,术后的效果很不错哦。还有就是它的手术切口比较效,恢复的时间也快,术后一般很少就会看出痕迹的。

温馨提示:为了能够让术后的恢复情况变得好一些,鼻尖整形手术后是不能碰水的,这样是为了能够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还有手术后要尽量,不要用手去碰触手术切口。鼻尖整形对医生的要求还是挺严格的,如果操作不好的话会带来一些伤害的,为了安全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慎重选择。


        阅读:鼻尖矫正副作用,哪些人群不能做         鼻尖肥厚可以矫正吗,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