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矫正副作用,哪些人群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3:58

鼻尖的美观对于整体的脸型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所以鼻尖整形越来越受欢迎,那么鼻尖矫正会有风险吗?有哪些副作用呢?哪些人群不适宜做鼻尖整形术呢?

鼻部的结构较为精细,肥厚鼻尖矫正术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和并发症,其具体副作用如下:

① 感染: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② 出血:鼻部血管网极为丰富,手术过程中如稍有不慎极有可能损伤血管,若处理不当,会引发出血症状,导致血肿。

③ 神经损伤:由于鼻部的神经较为丰富,手术操作过程中有损伤的可能性,但短时间内可自行恢复,无需特殊处理。

④ 不适感:鼻尖整形后,可能会存在呼吸困难等不适感,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的综合因素导致的,一般为临时性的,如果持续发生,应该进一步治疗,否则有造成呼吸系统的其他病症。

⑤ 外形不佳:由于术中切除组织不当有可能术后影响鼻部外观。

肥厚鼻尖矫正术的应用范围较为广泛,其适应人群包括所有肥厚鼻尖者。但是,有以下症状的人群不适宜接受该手术:

① 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② 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③ 鼻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④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

⑤ 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


阅读: 肥厚鼻尖矫正多少钱,手术有哪些禁忌        理想鼻尖样式,鼻尖整形有哪些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