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多少钱呢?鼻尖整形常见材料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8/05 11:41

鼻尖整形多少钱呢?鼻尖整形常见材料有哪些呢?鼻子整形是为了让鼻子有更好的立体感,但是鼻尖就可以说明了鼻子的问题,提升鼻尖其实也就是提升了整个人的气质,那么现在针对于鼻尖整形的手术已经发达了,一起来看看吧。

 

垫鼻尖


现在常见的隆鼻材料主要有三种:硅胶、膨体、自体软骨。针对不同的鼻部缺陷,可以选择不同的隆鼻材料,那针对鼻尖整形,三种填充材料各有优劣。

 

1、硅胶垫鼻尖

它的优点是价格较低,塑形比较容易,一次手术就可以抬高鼻梁和鼻尖,而且手术时间也短,但是这种填充方法很容易出现鼻尖变红的症状,因而垫鼻尖一般不建议单纯使用硅胶。

硅胶垫鼻尖缺点也很明显,硅胶置入鼻部后,其周围会形成薄膜收缩,因而鼻外两侧就容易出现手术的痕迹,影响面部美观。

 

2、膨体垫鼻尖

它的优点很明显,材质比硅胶软,垫鼻尖后用手摸,触感很真实,效果也很自然,看不出垫鼻尖的痕迹,而且也不会出现硅胶易出现的鼻尖发红的症状。膨体的固定效果比较好,可以长时间留存体内,对于二次手术或者鼻尖比较薄的求美者也很适合,术后效果会很好。

它的价格比硅胶贵,对假体的雕刻技术也比硅胶高,但用膨体垫鼻尖的缺点也很明显,因为膨体可以与人体组织合为一体,因而假体取出比较困难。

 

3、自体软骨垫鼻尖

现在常见的用来隆鼻的自体软骨材料主要取自三个部位: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为目前很常用的垫鼻尖材料。鼻中隔软骨,简单的说它就是两个鼻孔中间那条板状的软骨。肋软骨适合做欧式鼻,较硬支撑力量强,鼻型有立体感。

 

鼻尖整形多少钱呢?鼻尖整形常见材料有哪些呢?每一种材料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大家不必自己确定材料,应该到医院,经过专业医生面诊以后,才能有一个更好的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