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鼻尖整形有哪些方法?鼻翼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钟奇 时间2020/07/09 16:48

广州鼻尖整形有哪些方法?广州不少求美者来呆狐咨询鼻尖整形,表示对自己鼻子很不满意,想做鼻翼整形,那么鼻翼怎么改善?


 鼻尖


鼻头整形是鼻整形中的一个分水岭。简而言之,鼻整形成也鼻头,败也鼻头。鼻头位于面部黄金分割点上,鼻头是一个能瞬间改变人五官比例与视觉效果的部位。用你的食指,向上轻推鼻尖,会发现一个憨态可掬的小猪鼻。若你两指捏住鼻尖,向左向右推移,你会发现你的容貌又会发生其他新的变化。

 

软骨移植法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假体移植的方法

假体隆鼻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一部分人来讲,这个术式还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的。

 

透明质酸填充的方法

对于一部分基础条件很好的求美者,透明质酸填充也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

 

开放式切口的方法

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行软骨的缝合,一般可以得到一定的矫正,还可以进行软骨的直视下的填充,或者应用肋软骨支撑的方法进行直接的抬高鼻尖。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