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7 16:15
眉目能传情,眉毛对于容貌的影响也是比较巨大的,切眉就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

切眉术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吗

  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要做到术后无痕迹,必须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根据患者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目前切除眉部皮肤到皮下浅层,不会伤及深层的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术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木,另外缝合采用皮下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真皮缝合。切除后8天,可行画眉,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切眉术让你变成理想眉形

  切眉术增加了眉眼间的距离:随着年龄逐渐增长,面部的上睑皮肤逐步松懈,眉眼间的间隔也在逐步变窄。切眉术将局部眉上皮肤切除后,添加了眉眼间隔,让比例看起来更下协调。

  术前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 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

  切眉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切眉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同时,通过手术适当切除过剩的皮肤,也可矫治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可以算作一项“一举多得”的小手术。

温馨提示:切眉术一般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但任何手术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提眉术也不例外,况且该手术区毛发较多,故容易消毒不彻底,造成感染等,此外,其术后副作用还可能有眉部切口痕迹,术后1-2个月较明显,应在术前向医生充分了解,并可遵医嘱涂抹瘢痕药膏减轻痕迹。


         阅读:切眉术可以坚持多久                切眉手术的方法你知道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