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硅胶隆胸不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3:23
有很多隆胸失败的案例,这些失败的人都选择了隆胸修复因为这项个技术越来越广泛的被女性所接受。在进行这项手术前,必须要先了解隆胸修复术前注意事项,才能更好的进行手术,...

  一、做硅胶隆胸哪些人不适合二、做硅胶隆胸适应症与禁忌症三、做硅胶隆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做硅胶隆胸哪些人不适合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女士处于月经期间。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二、做硅胶隆胸适应症与禁忌症

  适应症:

  1.乳房大小基本正常,患者要求增大乳房的愿望十分强烈。

  2.因隆乳手术导致的严重变形后的假体置换。

  3.男性要求行“变性术”者。

  4.先天性小乳症及先天性乳房发育不良或未发育。

  5.妊娠或哺育后乳房萎缩或因体重骤减而体形消瘦、乳房缩小者。

  6.青春发育期前乳腺组织病变(如感染),外伤、烧伤或手术致乳房发育不良或不发育。

  7.乳房大小基本正常或稍偏小,但两侧乳房大小不对称,或轻度的乳头内陷。

  8.乳房大小基本正常或稍偏小,伴有轻度下垂,除有矫正下垂的要求外,还有增大乳房体积的愿望。

  9.保留乳头乳晕的单纯乳腺切除术后乳房再造

  10.乳房良性肿瘤切除术后或早期乳腺癌切除术后乳房再造。

  11.先天性乳房缺如或发育不良,如Poland综合征。

  禁忌症:

  1.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2.未成年女性,不宜手术。

  3.妊娠期或哺乳期。

  4.乳癌术后复发或有转移倾向者。

  5.乳房下垂明显者。

  6.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7.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8.心理准备不足或有不切合实际的要求者。

  9.精神疾病患者。

  10.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11.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三、做硅胶隆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需要注意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更加持久,不易发生危险。

术前准备

  1、隆胸修复较 佳时间是隆胸手术失败一个月后进行。

  2、要对身体进行全面对检查,确保身体健康。

  3、手术前不能服用消炎药。

  4、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护理

  1、术后病人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如发现假体移位或两侧不对称,应用手法调整后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

  2、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如发生严重感染,必须取出假体以后另行手术。

  3、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病人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以防假体变形,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4、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术后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为疼痛而放弃按摩。术后一个月后,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要坚持半年以上。以上措施可有效减少肌纤维束挛缩的程度,防止乳房变硬,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温馨提示:隆胸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医生处覆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个月及六个月后再覆诊。伤口的缝线会在十天内自动溶解。


      阅读:除隆胸价格外还应关注什么                  除隆胸价格外还应关注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