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红蓝光祛痘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14:38

  现在的我们,或多或少的每个人都会有痘痘的烦恼,他也成为了许多爱美者的困扰,我这里有些祛痘的方法。例如一些祛痘膏、做美容等等,但是还是不见效,红蓝光作为目前比较常见的祛痘方法,能够快速治疗痘痘。那么,红蓝光祛痘的过程是怎样的?


红蓝光祛痘的过程


  1、治疗前要先卸妆洗脸,并涂防灼伤的霜类物质。


  2、治疗前要先戴上头套,并将毛巾围在脖子上,显露治疗部位并戴上眼罩。


  3、停止光照治疗约20分钟。


  4、治疗后要再次清洁脸部。


  5、治疗后要增强保湿,并涂抹防晒隔离霜。


红蓝光祛痘应注意


  1、治疗当天不能化妆,术后要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不要沾水;


  2、治疗后要注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


  3、红蓝光祛痘后为了巩固效果,要加强防晒,做好肌肤的补水和保湿;


  4、术后在饮食上也要加强调理,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红蓝光祛痘不会留疤痕


  很多人担心做红蓝光祛痘会留下疤痕,其实不会,因此红蓝光是比较温和的,它不仅能够快速的祛除痘痘不留疤痕而且还能够起到嫩肤的效果,一般而言通过3-5次红蓝光的治疗这样效果较好。

 

 

温馨提示:祛痘我们要找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做,要爱惜自己的脸。

 

       阅读:彩光祛痘时要不要戴眼罩?       激光祛痘的副作用有什么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