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术后需注意哪些细节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6 16:10
生活中很多人,人中天生就比较浅或是完全无人中,人中浅会给人一种呆板的感觉,所以爱美者都选择人中加深术来改善这一问题,那么人中加深术后需注意哪些细节呢?

人中加深术后需注意的细节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人中加深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人中加深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3、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

  4、手术结束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6、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7、在人中加深手术结束后的日常饮食中,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以避免创口瘢痕增生。

人中加深术的方法有哪些

  (1)手术切口类似millard法,切开后在前唇部形成“pl”瓣及两个“c”瓣,前颌骨处形成两个“b”瓣两侧唇形成“l”瓣;

  (2)加深唇颊沟,游离两侧“b”瓣将其相互缝合来,复盖裸露的前颌骨,形成前颌骨的龈部;拉拢缝合两侧唇粘膜形成前唇部口腔粘膜面;

  (3)重建口轮匝肌,环移位的口轮匝肌从鼻翼外脚处切断游离下来,并将其同侧唇的皮肤粘膜适当游离,拉拢在中线处间断缝合使其恢复正常的环形结构;

  (4)修复鼻底两侧游离后的鼻翼外脚,复位固定将两个“c”瓣分别向外旋转修复鼻底;

  (5)唇峰唇珠再造将正中前唇“pl”瓣放置原位,并与两侧“l”瓣相缝合后,用裂隙两侧的唇红修复前唇部唇红,再造唇珠。

温馨提示:手术结束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阅读:人中加深手术后什么时候能沾水?      人中加深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