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中加深术可能会发生那些技术风险?做完手术之后哪些事情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5/28 14:49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嘴巴和鼻子之间的人中比较少关注。其实人中对于我们面部外貌也是有影响的。如果人中比较浅,那整个人看起来必定会黯然失色几分。不过也不用着急,人中加深术就是针对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那么,你知道做人中加深术可能会发生那些技术风险?做完手术之后哪些事情不能做?


一、术后效果不佳:医生操作技术或个人体质等原因,均可导致术后效果不佳。故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就医,规范的手术操作,可有效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二、上唇麻木:术后可能会有上唇麻木、感觉迟钝等现象,一般半年左右会逐渐恢复;
三、切口瘢痕增生:瘢痕体质的人可能出现这种状况,因此,瘢痕体质者一定不要随意接受手术;
四、肿胀:术后手术部位可发生肿胀,一般不需特殊处理,术后3~4天内即可自行消退,较长者通常在2周左右消退;
五、感染:术后护理不当或术前消毒不严格等可能会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因此术后要做好口腔清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遵医嘱服用抗生素。

做完手术之后,很多事情不能做。术后不可触碰、按压手术区域;恢复期间,禁做一些夸张的表情;术后1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至少3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术后1个月禁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避免创口瘢痕增生。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