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中加深术之后应该怎么护理?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05/28 16:28
一直以来,人中对于我们面部外貌也是有影响的。如果人中比较浅,那整个人看起来必定会黯然失色几分。不过也不用着急,人中加深术就是针对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那么,你知道做完人中加深术之后应该怎么护理?价格贵不贵?



一、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二、术后可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辅以止血、止痛治疗;
三、遵医嘱时间到院拆线,拆线后3天内缝线部位不要沾水。

目前,人中加深术费用大概在4000-10000元左右。它的费用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求美者人中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每个人具体的人中情况不同,故手术方案会不同,费用也会不同。地区不同,经济水平不同,费用也不同。而每个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价格自然也就不一样。医生经验水平也是一个影响因素。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