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同款,人中加深术到底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4/20 15:19

人中是较容易被忽视的显老部位之一。不知道你注意到了没有,很多人和明星,在进行了大量整体轮廓 治疗后,即使面部已经很紧致饱满,脸上一根皱纹也没有,可还是有一种不可言喻的“衰老感”,让人一眼望去就知道已经是“熟龄”了。人中变长和变浅,是随着年纪增长后的自然衰老现象,同时伴有上唇的萎缩。人中浅,会直接降低下庭的精致度,缺乏立体感,减少整体的少女感那么目前人中都有什么方法改变呢?


人中加深术


针对人中的“长”,目前常用的方式是“人中缩短术”
这种方式缩短效果明显,但是疤痕过重,切口处有变宽及增生的可能性,疤痕在阳光下有很明显的“反光感”。所以此手术,毛小毛并不是非常 ,除非是人中长度已经达到了“超长”水平,那么就得必须冒着留疤痕的风险了。

而配合人中缩短术的人中加深术。人中加深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1、定点:唇峰间距离为5——6mm,鼻小柱与上唇联接处为2——3mm,使上唇看起来上紧下松。
2、划线:为了配合、适应发育较差的前唇,侧唇处划线为直线,尖刀垂直全层切开,不形成“a”瓣,将这些唇红用来增加再造唇珠的组织量。
3、修复鼻底: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将其缝在鼻棘处,防止上唇下坠,同时在加强缝合鼻底的皮下组织后,将口轮匝肌复盖、填充于其下,有效地防止了鼻底的裂开。
人中加深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4、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5、术后戒烟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4、加深人中沟:尽量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以加深人中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