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能提升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4 13:25
切眉术能提升双眼皮吗?人的年龄慢慢变大肌肤就会变得松弛,上眼睑是全身薄的皮肤而且活动较多,因此会先表现出来。这种情况下,选择切眉术就能找回昔日好看的双眼皮形态。

切眉术能提升双眼皮吗

  据了解,切眉手术就能帮助那些对自己以前的眼睛形态很满意者,保持年轻时的双眼皮形态,焕发青春魅力。另外,切眉术还能去除上眼睑多余的皮肤,把深部的脂肪组织、筋膜组织提升、拉紧,使求美者看起来更年轻、更精神。

  切眉手术的特点是切口看不出痕迹,因此不用担心手术后遗留瘢痕,这也是切眉术得到广大求美者青睐的一大原因。

  切眉手术对设备和技术的要求相当高,求美者选择医生和整形机构时需慎重。如果想进行切眉手术,就一定要在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以避免手术质量受到影响,导致手术效果降低或者出现各种不良的并发症,而且正规的整形机构可以得到良好的术后服务。

切眉术的优点

  1、切眉上个月可以重塑眉形。一次完成设计新眉形和去除坏眉,还可抬高眉峰。

  2、切眉术能增加眉眼距离,改善上睑皮肤松弛。

  3、可减轻额部皱纹,达到切眉、去皱的效果。

  4、切眉术可减轻眼角纹,对三角眼亦有改善作用。

切眉术术前准备

  1、求美者若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宜手术的疾患,术前应如实告知整形医生。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切眉手术前确定健康状况,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妊娠期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且需避开月经期。

  5、术前两周内停用阿司匹林、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如:维生素E、养颜胶囊等,因为阿司匹林等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6、切眉术前不要化妆,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7、术前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小编寄语:通过上文的了解,想必你已经知道切眉术不仅能够重塑新的眉形,同时还可以改善眼部皮肤松弛问题,心动的爱美人士不妨可以试一试。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