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加深手术的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5:55
人中是位于唇部中央部位、鼻小柱下边的一个纵向凹陷,人中平整或无人中的上唇都会使面部看起来没有生机。千万不要忽略人中对整个唇部美观的影响。人中加深,让你的嘴唇更加诱人。那么人中加深手术的风险大吗?

人中加深手术没有太大的风险

  人中加深手术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是通过将上唇部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再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产生加深的人中。

  采用这种手术主要适用于人中平整或者人中很浅甚至无人中者。术后通常都可以收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可以使上唇立体感增强,达到美化面部的目的。

  我们从手术过程中可以看出手术过程基本没有太大的风险,在手术过程中一般是在麻醉中进行,爱美者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爱美者在手术前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同时要注意术后护理,保持伤口干燥卫生,避免感染,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冷敷消肿。

人中加深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人中加深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

  人中加深术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是通过将上唇部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再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产生加深过的人中。

  手术过程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人中加深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手术前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同时要注意术后护理,保持伤口干燥卫生,避免感染,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冷敷消肿。



          阅读:人中加深手术后什么时候能沾水?      人中加深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