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矫正术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6:15
唇外翻矫正术会疼吗?现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唇外翻现象完全可以通过唇外翻矫正术得到有效改善。唇外翻是一种常见的口唇畸形,会影响患者的嘴唇形态美观,所以许多爱美者都想通过唇外翻整形来改善此问题,让嘴唇变得更加性感美丽。

唇外翻矫正术会疼吗

  唇外翻是由于颜面烧伤、外伤、感染、手后遗症所造成的,其中以烧伤产生的瘢痕挛缩导致的唇外翻比较为常见。

  唇外翻整形,对于唇部的外翻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唇外翻整形是先切除造成挛缩的疤痕组织,使外翻的唇组织回到正常位置,再将粘膜及肌层缝合。

  一般手术是注射麻药进行的没有疼痛感。但术后护理很重要,护理好恢复快可减少带来的疼痛。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唇外翻矫正术适宜人群有哪些

  1、局部无感染及炎症。

  2、原有的瘢痕组织已经软化。

  3、口唇区或上下唇部皮肤浅层缺损,而红唇完整的唇部轻度外翻畸形。

温馨提示:一般手术是注射麻药进行的没有疼痛感。但术后护理很重要,护理好恢复快可减少带来的疼痛。




          阅读:唇外翻矫正手术会出现危险吗            唇外翻怎么做如何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