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适合打多少单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3:33

说起[瘦脸除皱]大家就知道这是一种女生爱美的一种微调方式,电视里的很多女明星们都打过,那么[瘦脸除皱]一般打多少单位呢?


[瘦脸除皱]一般打多少单位

    一般情况下,[瘦脸除皱]一边需要打30-50个单位,每一侧的咬肌都是分点注射。也有对[瘦脸除皱]使用比较熟悉,临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一侧可以通过单点进行注射。

[瘦脸除皱]打完多久见效

    [瘦脸除皱]的主要功效成分是A型除皱瘦型素,这种神经毒素注入咬肌两周后,病人在用力咀嚼时可感觉咀嚼力下降,咬肌不会有明显的隆起疲劳现象,局部用手触摸咬肌也没有明显的收缩。一般注入[瘦脸除皱]后1个月即可观察到咬肌萎缩和脸型的改变,[瘦脸除皱]的效果一般维持时间为4个月。

[瘦脸除皱]打完有什么不良反应

    作为一种注入肌肉的神经毒素,[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除皱瘦型素没有显著的副作用,只是打完[瘦脸除皱]会有一些局部的不良反应。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无力;[瘦脸除皱]成分扩散后会有做表情时僵硬的情况出现,这些不良反应的出现都和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剂量有关。通常情况下,不良反应将在四周左右消失。如果出现更长时间的不良反应表现,那就需要咨询主治医生解决。

打[瘦脸除皱]后会复发吗

    打完[瘦脸除皱]是否复发是很多小仙女的疑问,实际上[瘦脸除皱]只是一种短时间的能让咬肌收缩变小的整形手段,无法长时间让咬肌维持缩小不变回原来的样子。不过,如果求美者改正不良的咬合习惯(包括减少或不吃较硬的食物;改正夜间磨牙的习惯;改正单侧咀嚼的习惯),再结合3-6次的[瘦脸除皱]治疗,那么打[瘦脸除皱]之后维持时间会越来越长,以至于到较后不会再复发。打[瘦脸除皱]是否复发的关键,还是在于你导致咬肌发达的生活习惯有没有被改变。

[瘦脸除皱]适合所有人吗

    很多仙女对[瘦脸除皱]存在一定的误解,以为是打完之后就一定会瘦了,而实际上,[瘦脸除皱]只是针对于咬肌特别发达的人群有用。如果是咬肌发达并且脂肪也特别多;或者你是骨骼宽大而并不是咬肌发达,那么大了[瘦脸除皱]之后也不能收获到理想的瘦脸效果。至于能不能打[瘦脸除皱],还需要自己进行自测结合专业医生的判断了。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哪些步骤可以有效避开瘦脸风险                        注射[瘦脸除皱]会不会影响面部表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