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步骤可以有效避开瘦脸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6:35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巴掌大的脸可以让脸部变得美观,同时还能增添自己魅力。因此很多有肥胖脸的人就选择去打[瘦脸除皱],然而[瘦脸除皱]并不是万无一失的,也可能会出现风险,那么,我们如何有效的避免风险呢?


哪些步骤可以帮你避开瘦脸风险


  第 一步:术前选择有责任医生做好注射前准备

  1、去正规医疗机构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将自己的期望值和医生进行交流。临床中打[瘦脸除皱]发生的很多意外都缘于没选择好医生----没资质、不熟悉解剖结构、注射部位不精准、注射剂量过大都会导致悲剧发生。

  2、熟悉手术过程,知道手术可能带来的风险,做好充分心理准备。

  3、术前2周内不吃含有阿司匹林的任何药物,如果你正在接收任何药物的治疗(包括自行使用非处方药),都要告诉医生。

  4、避开月经期,因为在此期间,血液粘滞度较低,手术可能出血相对比较明显,影响手术效果。

  第二步:术中放松有疼痛感时分散注意力

  进入治疗室后医生会先让你躺下,然后在你脸上消毒,碘酒擦在脸上会有凉凉的感觉,消完毒医生会告诉你,一会要配合他的命令做“咬紧”和“放松”的动作,原本放松的你也许就开始紧张了。

  其实,每次咬紧时候医生就会把针扎入你的咬肌,而疼痛感就像蚊虫叮咬一样,有点刺刺的,但你一定可以忍受,所以,不用害怕,想想开心的事,放松配合医生就好了。注射除皱瘦型素时一般在脸部每侧选择数个注射点,整个过程几分钟就结束,然后,脸有点涨涨的感觉,但也不会太痛苦哦。

  第三步:术后遵照医生吩咐做好自我护理

  1、打[瘦脸除皱]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以防药液扩散影响脸部其他肌肉;注射[瘦脸除皱]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热敷和揉搓。

  2、注射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也不要化妆,不得不洗脸时手法一定轻柔。

  3、注射[瘦脸除皱]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尽量不要锻炼咬肌,以免瘦脸维持时间减少;一周内要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4、打[瘦脸除皱]后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但你不必过于担心,1周左右该现象会逐渐缓解,打[瘦脸除皱]2周后应复诊。

  5、和你的手术医生保持联系,以便出现问题时他能随时对手术情况做出评估,并观察和研究远期效果,这一点非常重要!

[瘦脸除皱]注意事项有哪些

  1.打完[瘦脸除皱]不要揉脸。注射后脸部具有轻微的红肿或两侧不对称,但是不能热敷,不要随意揉捏面部等,否则会导致面部变形等。

  2.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要立刻化妆或洗脸,应该在一个月后在进行。

  3.注射[瘦脸除皱]后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坚硬的东西,否则咬肌会出现酸痛的感觉,不要喝酒、吸烟,避免过于辛辣的食物。

温馨提示:注射[瘦脸除皱]后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坚硬的东西,否则咬肌会出现酸痛的感觉,不要喝酒、吸烟,避免过于辛辣的食物。



          阅读:打完廋脸针后这些事情不能做         [瘦脸除皱]维持的时间久不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