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肚皮松弛怎么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4 11:40
  女性产后身材变形走样是在所难免的,所以产后如何瘦身是大家必须要及时解决的问题。产后身体变化大的就是产妇们的肚皮,大家会感觉到肚皮明显地变松弛了。产后肚皮松弛怎么恢复?

  产后肚皮松弛怎么恢复?

  1、控糖

  其实产妇产后要想富解决肚皮松弛情况并不难,除了要注意适当运动之外,在平时生活中还应该特别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尤其是对于一些喜欢吃甜食的产妇而言更加要注意,在产后恢复期间应该尽量少吃些含糖量丰富的食物,否则的话将会导致脂肪在腹部大量堆积,因而导致腹部皮肤松弛情况更加严重。同时还要注意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以免导致妊娠纹难以消除。

  同时在产后恢复期间,产妇还应该养成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的习惯,而在日常三餐中则应该多吃些富含有纤维素的食物,以此来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2、家务活

  产妇在坐月子期间除了要注意适当多休息之外,适当的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不现有利于产后身体的恢复,同时还十分有利于身材的恢复。但一些过分剧烈的运动对于产妇而言是明令禁止的,因此这个时候一些轻便的家务就称为产妇尽量的运动方式。比如像扫地、擦桌子等,这些运动都可以充分的燃烧脂肪,从而起到紧实腹部肌肉的作用。

  但是在做这些家务的时候还应该特别注意,那就是要尽量避免弯腰、下蹲等动作,尤其是一些会阴侧切的产妇。长时间保持这些姿势,不仅不利于伤口的愈合,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子宫下垂。因此产后肚皮松弛怎么办的问题,家务活也是必不可少的。

  3、腹部运动

  产后有肚皮松弛的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可以通过各种腹部运动来有效快速的改善这一情况。专家提醒,一般从产后第二周开始,这个时候产妇就可以进行有意识的深呼吸了,这种

  呼吸方法可以收紧腹部。而产褥期过后,这个时候产妇还可以对腹部进行轻柔的按摩,以打圈形式由下至上轻轻按摩约15分钟,以此来促进腹部脂肪燃烧。

  产后如何瘦身?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离不开全身的减肥,因此,控制摄入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减少吃甜品的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能够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则是长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2、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

  起床时,喝一杯白开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把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正常人平均每天会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时间内连续喝太多的水,否则会由于渗透作用,稀释血液,导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营养物质浓度下降。此外,要尽量少喝碳酸饮料和含糖量高的饮料。

  3、远离酒类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长赘肉的主凶。虽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却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饮料,所含的热量克达到100千卡。此外,酒会提高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而皮质醇这种荷尔蒙会使腹部存储更多的脂肪。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为减肥而发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饮食减肥,在平时,少吃含脂肪高的猪肉,选择蛋白质较高而脂肪较少的禽类和鱼肉,有利于瘦身。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消除腹部松弛让你变小腰精  产后减腹部赘肉简单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