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4 15:23
所谓“眉目传情”,可见眉毛在我们面部当中起着多重要的作用,如果眉形天生不好看可以通过切眉手术来打造完美的眉形。但是很多怕痛的爱美者会有个疑问:切眉手术会疼吗?

术后注意事项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价格因素

  1、做切眉手术价格受得手术方法影响。切眉手术包括眉全部切除术、眉下切除、眉上切除和眉中心交叉切除等几种方法,所以详细如何实施,要根据求美者的眉部情况和脸部特征详细确定,价格也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2、切眉手术价格由手术方案决定。由于切眉根据不同目的可以分为切眉提升和切眉除皱两大类,因此须要的手术方案也是不同的,同时手术用度也是不同的。

  3、不同眉部情况就会影响到价格。而且切眉主要针对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等。不同患者的眉部情况须要的切眉手术价格也是不同的。

切眉手术会疼吗

  切眉手术是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尾毛上提,眉毛区不留任何痕迹,特别适合东方人。不过许多人对切眉手术保持观望的态度,原因就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手术就意味着疼痛和危险,那么切眉手术疼吗?下面我们就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专家说,在切眉手术前,注射麻药有几秒钟疼痛,术中术后都不痛;不同医生手术时间长短不一,一般经验越丰富手术也就越快,时间就越短,顾客痛苦也越少,一般20分钟。

温馨提示:提醒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发挥到优等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阅读:切眉术主要针对哪些症状                            切眉术后快速消肿的方法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