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有什么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3 14:14
切眉手术就能帮助那些对自己以前的眼睛形态很满意者,保持年轻时的双眼皮形态,焕发青春魅力。另外,切眉术还能去除上眼睑多余的皮肤,把深部的脂肪组织、筋膜组织提升、拉紧,使求美者看起来更年轻、更精神。

切眉后遗症

  切眉手术是一项较小的手术,术后可能出现一些轻微的肿胀,并不太明显,眉骨部位会看起来有一点高,原因就是发炎,做完切眉手术后为了避免感染,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术后手术区要保持干燥,眉毛部位不要受重压,切忌按摩,这样对消肿也是不利的。

切眉手术价格影响因素

  1、做切眉手术价格受得手术方法影响。切眉手术包括眉全部切除术、眉下切除、眉上切除和眉中心交叉切除等几种方法,所以详细如何实施,要根据求美者的眉部情况和脸部特征详细确定,价格也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2、切眉手术价格由手术方案决定。由于切眉根据不同目的可以分为切眉提升和切眉除皱两大类,因此须要的手术方案也是不同的,同时手术用度也是不同的。

  3、不同眉部情况就会影响到价格。而且切眉主要针对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等。不同患者的眉部情况须要的切眉手术价格也是不同的。

切眉术后护理

  1、按时敷药,一般术后7~10天左右拆线,拆线之前伤口要避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伤口感染。可用无菌盐水擦洗血痂或分泌物。

  3、切眉术后要以清淡食物为主,禁食刺激性食物如油腻,生冷,辛辣,腥物等。禁止吸烟、饮酒。

  4、一个月内保护好手术部位,避免受压,按摩。

  5、按医嘱定时服药,如有红肿、发热等异常反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复诊。

温馨提示:由于切眉手术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切眉恢复一般在2—3天后,但你一定要注意保养,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

   阅读:切眉整形常用的手术方法                               如何缩短切眉术后的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